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!

 学校网站  |  导航  | 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 |  搜索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综合信息 > 媒体聚焦 > 正文

媒体聚焦

【云上咸宁】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进社区为居民义诊

时间:2022-09-19  作者:  点击:

云上咸宁报道(记者 刘丽松 通讯员 沈伟)9月16日,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在温泉街道金叶社区开展“服务百姓健康”义诊活动,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。

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内科、外科、妇产科、儿科、中医康复科、五官科、老年科、精神科的20多位医疗专家热情为小区居民义诊。专家们耐心地为就诊咨询的群众把脉问诊、体格检查,免费给他们测量血压和血糖、做按摩推拿治疗、发放药品,为他们进行健康指导,讲解日常药品的适应症、用法及注意事项等医学常识,倡导健康生活方式。

本次活动为230余名居民提供免费诊疗,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,赠送2000余元药品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xianning.cjyun.org/p/227399.html

Copyright © 2012. hbustah.com & hbustcmc.com All Right Reserved.
医院地址: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(东门) 茶花路58号(西门)
健康热线:0715-8135247 急诊电话:0715-8102652
备案信息: 鄂卫网审[2012]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 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
注: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